苏李杨欣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父母年龄大了买什么保险好?

父母年龄大了买什么保险好?

2020-11-23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为了更好的照顾父母们的晚年生活,许多年轻人都会选择为他们购买保险。不过,受年龄的影响,适合父母的保险其实并不多!那么,父母年龄大了买什么保险比较好呢?

  为了更好的照顾父母们的晚年生活,许多年轻人都会选择为他们购买保险。不过,受年龄的影响,适合父母的保险其实并不多!那么,父母年龄大了买什么保险比较好呢?下面小沃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。

父母年龄大了买什么保险好?

  随着年纪的增长,老人都会慢慢进入意外事故高发的阶段,因此意外保险首先要买上。

  至于重疾险的话,可能要依据自身的经济情况来选择,毕竟年龄太大去投保重疾险,保费肯定是非常高的,而且能否成功投保也是未知数!也就是说,如果承担不了高昂的保费,最好选择放弃重疾险。

  当然,也无需因此担心父母的身体健康没了保障,毕竟还可以选择医疗保险和防癌险,有不少医疗保险的投保要求不是很高、保费也不是很贵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

成都太平人寿苏李杨欣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成都买保险找成都太平人寿苏李杨欣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