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李杨欣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118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投保指南:如何选择到靠谱的重疾险?

买重疾险都不是件简单的事情,不仅要在投保前要选择公司和产品,在投保过程中还要耐心的阅读保险条款等内容,并且在投保后还要定期的检查保单,按时缴费。

2019-08-08

老公有糖尿病,有什么保险可以买的?

一般来说,对于糖尿病患者购买保险的限制很多,那么,糖尿病患者怎么买保险?

2019-08-08

为什么百万医疗险这么火?这种“低保高赔”的健康险真的完美吗?

作为医疗界的网红,“百万医疗险”以其区区几百块钱保费撬动百万医疗的迷人杠杆比,瞬间戳中千万人的痛点,飞进千家万户。可是,这种“低保高赔”的健康险真的完美...

2019-08-08

重疾险这么贵,可以用医疗险代替吗?

这几年呢,百万医疗险毫无疑问是一款网红保险产品。很多人觉得,既然这类医疗险报销额度都有一百万了,买重疾险也就没什么必要了,毕竟治疗大部分的重疾,100万也...

2019-08-08

甲状腺癌被踢出重疾目录后,得了癌症都不能获赔了?

对保险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,重大疾病应该符合两个特点:一是医疗支出金额高,二是疾病恶性程度高。

2019-08-08

什么是消费型重疾险?要不要给孩子选择消费型重疾险?

给孩子买保险并不算一件轻松的事情,加上市场上如此之多的保险类型也总是让我们眼花缭乱。对于不懂保险的小白来说,想要一次性为孩子选到靠谱的重疾险还是相当有难...

2019-08-08

百万医疗险是怎么“红”的?它能替代重疾险吗?

回顾去年的保险,你可能会发现,短短两年时间,已经有超过四十家保险公司要开发百万医疗险!

2019-08-08

死了就能赔?别开玩笑了,盘点这三类保险死亡不赔的情况

有人问:意外险有意外身故的赔付,重疾险也可以买身故责任,为什么还要买死亡赔付的寿险呢?这不是多此一举了吗?

2019-08-08

56岁该如何购买保险?

56岁的人群,我们一般定义为中老年人。这类人群在购买保险上,情况属于比较尴尬的。不是已经过了投保年龄段,就是卡在最后的节点上,并且保费还挺高。但是不同年龄...

2019-08-08

23岁,预算3千适合买什么保险好?

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,一般收入不高,同时如果在一二线城市,刨去房租和正常生活开支后,每月结余不多。所以此时,配置保险的关键点在于:高杠杆比,也就...

2019-08-08

苏李杨欣 预约我

地区:四川 成都

所属机构: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2751010100002023003817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

成都太平人寿苏李杨欣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成都买保险找成都太平人寿苏李杨欣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