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李杨欣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55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保险受益人要不要写孩子,看看大家怎么说

但有些情况,写孩子作为受益人是有很大的好处的。特别是家里经营企业或者创业,有可能会牵涉到银行贷款的情况。

2018-07-25

保险受益人写谁,保险受益人怎么写

有些理财师的观点是不建议未成年人作为保单的受益人。主要的担心就是:监护人会动用属于孩子的款项,侵害未成年人的利益。

2018-07-25

离婚后保单怎么分割,情况不同分割也不同

夫妻婚内以一方为投保人,子女为被保险人的保险,视为夫妻对子女的赠与,离婚时该保单现金价值不能作为夫妻共同财产分割。

2018-07-25

夫妻离婚时子女的人身保险怎么处理

在婚姻关系变动时,保险金的处分往往比较复杂,除了子女之外,对于配偶之间的保险金处分也面临类似的问题。

2018-07-25

买保险到底有没有用,买保险可以解决哪些问题

保险是转嫁疾病风险和意外风险的必备工具,以小博大未雨绸缪,让我们在心理上产生一种安全感。

2018-07-25

苏李杨欣 预约我

地区:四川 成都

所属机构: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2751010100002023003817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

成都太平人寿苏李杨欣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成都买保险找成都太平人寿苏李杨欣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